路易士、帝波與洪老闆話當年 影片催淚萬人點閱

【3/29台北】昔日兄弟象球星路易士與帝波28日利用離台前夕的私人行程,特別前往造訪昔日老闆洪瑞河董事長,三人20多年不見,再度相遇都添了不少白髮,過往回憶全湧上心頭。【路易士、帝波與洪老闆話當年影片】

https://youtu.be/vI4KEk828Sc”>https://youtu.be/vI4KEk828Sc

路易士笑著說洪瑞河董事長就像他們在台灣的爸爸一樣,帝波一見面就送上擁抱,急著拿出相機要友人幫他與洪老闆合影。三人相聚影片一出,立刻吸引破萬人點閱,許多網友直說影片催淚,喚起昔日美好棒球回憶。

中信兄弟開幕週所主辦的我是傳奇,邀請到昔日象隊名將路易士與帝波返台,相隔多年再度來台,懷舊的兩人特別到兄弟飯店與昔日球隊老闆洪瑞河董事長餐敘,帝波強調如果回台灣沒見到他,就像沒來台灣一樣。

多年不見的三人一見面就話家常,帝波告訴洪老闆當年才5歲的兒子,現在已經是個讓他驕傲的工程師。而路易士見到昔日以他為封面的兄弟雜誌,更是一度感動含淚,他說當時在台灣真的有很多美好的回憶,尤其是球迷讓他們非常想念。

路易士與帝波見到許多兄弟飯店的老員工也都熱情擁抱,兩人更利用時間,特別從兄弟飯店走到昔日最熟悉的台北棒球場,一路的景象改變很大,尤其當年的台北棒球場已變成台北小巨蛋,也讓路易士與帝波直說沒有原地改建棒球場真的很可惜。

當時中華職棒的盛況,對他們而言彷彿昨日,與洪老闆聊到台灣棒球,三人都感嘆中華職棒經歷太多衝擊,要回到過去也許並不容易,如果有機會路易士與帝波也不排斥來台任教,更多消息請鎖定Vamos Sports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VAMOSSports/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