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庭去哪裡》世大運好手成焦點 全運會後備戰明年亞運

兩年一度的全國運動會今年在宜蘭舉行,這次有許多世大運好手代表他們的縣市來參賽,所以這一集的語庭去哪裡就來到宜蘭,看看這些世大運好手們。

台灣最速男楊俊瀚,今年臺北世大運在田徑100公尺拿下金牌,這次全運會在100公尺、200公尺及400公尺接力都奪冠,為家鄉花蓮縣跑出三金。

世大運後,楊俊瀚除了出席不少活動外,也和陳傑等幾位世大運好手拍了百貨公司周年慶廣告,人氣相當高的他,走到哪都吸引許多粉絲圍觀合照。

同樣擁有高人氣的還有羽球王子王子維,奪下世大運羽球男單金牌後,也接拍汽車廣告。

王子維在全運會代表台北市出賽,收下男團及男單兩金,達成男單三連霸,接下來到年底還有香港、韓國兩站比賽。

世大運混雙金牌的李佳馨也是台北市代表隊的一員,全運會結束後將出征中國頂級超級系列賽及香港超級系列賽,爭取積分提升世界排名。

全運會結束後,選手們要為了接下來的比賽做準備,包括明年的亞運,還有2020年東京奧運,期待這股世大運熱潮能夠延續下去,繼續支持臺灣的各項運動員。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