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海碩盃會內賽DAY3 第一種子A.Sablenka落敗單打八強無種子

海碩盃女網賽16日進行到第三天賽程,這次有多位世界級好手參賽,不過種子選手接連在首輪爆冷出局。

來自白俄羅斯的Aryna Sabalenka是大會頭號種子,上週才剛在聯邦盃決賽拍下今年美網冠軍Sloane Stephens,第二輪的比賽碰上瑞士二姊Viktorija Golubic。 一開賽雙方你來我往,最後首盤由Golubic拿下。

第二盤Golubic持續保持領先優勢,最後以5:7、3:6擊敗世界排名第79的Sabalenka。

這場比賽結束後,八位大會種子全都落敗沒有晉級,賽後得知這消息的Golubic也很驚訝。

今年來台參加海碩盃的三位瑞士好手,包括目前世界排名116名的Golubic以及Hingis接班人Belinda Bencic在內,全都晉級到八強,會不會由其中一位拿下單打冠軍呢,就讓我們拭目以待。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