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mos狗吠火車戶外見面會 12/30與你翊起同樂

Vamos翊起運動最受歡迎的棒球直播節目狗吠火車要走出戶外囉!
12月30日(六)晚上8:00將邀請到徐裴翊、楊政典主播及昔日兄弟象總教練陳瑞振等多位來賓,不只要說棒球,還要唱給你聽,千萬不要錯過。

每周一的Vamos狗吠火車Youtube直播節目已進入第三季,每次直播都吸引近2000人同時觀看,在2017年的尾聲,Vamos Sports翊起運動舉辦戶外見面會,要用小型演唱會的方式,與你討論今年一整年台灣棒壇的大小事。

陳瑞振今年首次參加節目,人氣超旺,更吸引八萬多人點閱支持,這次更是自告奮勇參與現場演唱首度展現歌喉,另外還有FOX體育新聞製作人李怡慧、統一獅王牌主持人TINA、民視體育主播陳捷盛、原棒協副秘書長黃宗安,歡迎到現場與我們同歡。

日期》12月30日(六)20:00~21:30
地點》德惠貳參CLBC(台北市中山區德惠街 23 號 B1)
門票熱賣中》http://pay.sinopac.com/J8WEDKQS
主持人》徐裴翊
來賓》楊政典、陳瑞振、李怡慧、陳捷盛、TINA、黃宗安
助理主持人》梁語庭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