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中信兄弟赴美首場熱身賽 王威晨吳東融表現亮眼

中信兄弟美國移地訓練,28日在亞利桑那的Kino Sports Complex進行首場熱身賽,出戰墨西哥聯盟去年的冠軍提華納公牛隊。由於是熱身賽性質,賽前兩隊就協調打滿九局,也可依照投手用球數的規劃,提前換局。

一局上面對公牛隊的先發投手Kyle Lobstein,雙箭頭王威晨、吳東融接連安打先馳得點,中心打線張志豪、詹子賢也也有安打表現,首局便拿下3分。四局上陳子豪觸身球上壘後,靠著彭政閔安打推進,雖王峻杰擊出雙殺打,但王勝偉、王威晨、吳東融及周思齊連續四支安打,再下3分,取得6比1領先。

不過前幾天牛棚狀況不錯的第三任投手鄭凱文,一上場就被擊出左外野陽春砲失分,又被擊出2支安打後,因用球數到達退場。本場比賽投手共有九名每局輪番上陣,但僅有先發蔡齊哲,以及楊志龍、鄭錡鴻及救援投手王鴻程未掉分外,其餘投手都有失分,其中王鴻程最後半局一人出局後,連飆2K解決打者。

中信兄弟美國首場比賽以6比7遭到提華納公牛逆轉,下一場熱身賽將在美國時間3月2日,出戰由昔日台灣洋將麥雷諾與葛雷諾領軍的密爾瓦基釀酒人。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