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中信對上釀酒人 美職比賽初體驗

中信兄弟台灣時間3/3於美國第二場熱身賽,對上密爾瓦基釀酒人潛力新秀隊,總教練麥雷諾派出今年受邀參加大聯盟春訓的投手Louis Otiz先發迎戰。

面對擁有平均95英里速球的先發投手Louis Otiz,中信第一棒王威晨手感火燙,一上場就掃出三壘安打,改打第三棒的彭政閔適時補上安打,幫助中信兄弟先馳得點。

不過今年被賦予先發任務的本土投手洪宸宇,首名打者就被轟出陽春砲,二局下又因牽制失誤導致掉分

上一場被敲出全壘打的鄭凱文,今天則是讓對手三上三下。

與王鴻程扛其後段防線的吳哲源,今天首度登板,好球率極高,連續三振兩名打者,輕鬆解決對手。

從2017年下半季陷入低潮的曾陶鎔,今天則是打滿九局,除因調度考量外,總教練史耐德表示,盼陶融大帝盡快找回打擊信心。

中信兄弟全場僅拿下2分,不過因守備失誤,加上投手控球不穩,最終以2比10輸給釀酒人。雖然連輸兩場比賽,史耐德仍對子弟兵相當有信心。

接下來中信兄弟將於3日對上韓職耐克森英雄,5日則預計由洋投賽格威先發出戰洛杉磯道奇。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