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企業排球聯賽挑戰賽 台電男女排雙雙闖進冠軍戰

企業13年排球聯賽挑戰賽3日在新莊體育館登場,首度採售票入場,就有將近三千名球迷進場支持。挑戰賽預賽為例行賽第一出戰第三、第二對上第四。

女子組首戰由尋求連霸的台電女排對戰珀兆ATTACKLINE,而台電例行賽唯一一敗就是輸給珀兆。

這場比賽兩隊各搶下一局後,第三局一開始雙方你來我往,多次漂亮攻防,不過台電把握機會拉開分差,以25:16率先取得聽牌優勢。

第四局珀兆幾乎一路取得領先,直到後段台電趁著珀兆外援譚緹體力下滑,加上關鍵時刻隊長張秝芸跳出來追分,最後台電靠著攔網連下兩分結束比賽,以25:18、20:25、25:16、25:21挺進冠軍戰。

從企排六年開始設立女子組挑戰賽,台電女排目前已經擁有五座冠軍盃,隊長張秝芸表示當然要帶領隊員奪下二連霸。

女子組另一場則是由中纖以直落三搶下冠軍戰門票。

至於男子組,台電男排在例行賽24場全勝封王,今天在預賽碰上季末拉出六連勝的長力育樂,雖然失掉第一局,不過第二局台電換上戰神王明浚後將戰局逆轉,最後台電以19:25、25:20、25:20、25:17,取得跨季44連勝,冠軍戰將碰上MIZUNO/國訓。

企排13年挑戰賽冠軍戰首度採三戰兩勝制,首戰將於4日在新莊體育館開打,最後兩戰則在17日移師屏東縣體育館進行。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