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熱身賽對戰釀酒人 中信「面試」新洋投

中信兄弟美國春訓進入倒數階段,美國時間3月7日面對密爾瓦基釀酒人隊。這場比賽中信兄弟一共敲出9支安打,包括詹子賢以及王勝偉的全壘打,攻下5分,只可惜牛棚表現不理想,最後還是以輸球收場。

除了讓選手們進入比賽狀況之外,中信也趁著這個機會測試新洋將。31歲的紐維拉(Elih Villanueva),去年在紅襪2A的波特蘭海狗隊出賽過14場,其中有12場先發,拿手球路是滑球與變速球。

紐維拉在第六局登板,被敲出兩支安打,包括一發陽春彈失掉一分。不過也送出兩張老K。

至於在板凳上,還有個熟面孔,你一定很熟悉他就是2015年效力LAMIGO,並在總冠軍賽對中信兄弟投出無安打比賽的洋投明星Pat Misch。

明星以及另兩位來測試的洋將,很有機會於美國時間3/8、中信跟小熊的熱身賽登板,接著中信兄弟將於3/9結束海外移地訓練返回台灣。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