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航源FC亞足聯盃首戰 2比3不敵澳門賓菲加

2018亞足聯盃(AFC CUP)I組首戰,航源FC在客場挑戰澳門賓菲加,航源FC首戰先馳得點,上半場還以2比0領先,但下半場開踢後,澳門賓菲加不到20分鐘內就連進3球,航源FC遭到逆轉,終場以2比3吞敗。

圖片來源:航源FC提供

這場在澳門運動場進行的比賽,包括澳門當地媒體、國際賭盤等,在賽前普遍看好賓菲加,但比賽開踢後,航源FC展現不讓人看扁的實力,在比賽第19分鐘,林世凱自左翼將球吊中,跟進的前鋒陳慶烜頭槌破網,率先進球取得領先;接著比賽第34分鐘,由洋將亞歷山大(Jean-Marc Alexandre)自中路突破並將球傳向左翼,徐翊適時將球回傳吊中,跟進的陳慶烜在順勢將球送進球門「梅開二度」,在上半場以兩球領先。

圖片來源:航源FC提供

下半場比賽戰情丕變,開踢不到5分鐘,澳門賓菲加發邊線球,球傳到中路後,葛耶馬(Gilchrist Nguema)起腳雖正中隊友,但他在球反彈後順勢一記勁射,只見球穿過重重防守破網,在比賽第49分鐘時,追成1:2 ;比賽第61分鐘,賓菲加的里耶諾(Carlos Leonel)在門前接獲隊友橫傳,頭槌破網,澳門賓菲加追平比數,比賽持續進行約3分鐘,澳門賓菲加開角球,澳門聯賽連兩屆進球王里耶諾,在比賽第64分鐘於門前直接將球送進,靠著他「梅開二度」,澳門賓菲加以3比2獲勝。

圖片來源:航源FC提供

接下來航源FC將在3月14日晚上七點於輔大足球場迎戰北韓的4.25 SC。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