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edo搶攻女性運動市場 水陸兩用多功能訓練裝備 打造環保時尚新生活

來自英國的世界泳裝領導品牌Speedo今(9日)於台灣科技大學游泳館舉辦2018年全新概念商品「H2O Active」體驗活動,特別邀請到2017世大運跳水國手「跳水小精靈」賴昱燕、運動時尚部落客李詹瑩、正妹體能訓練師文迪、甜美體育記者鄭雅方等人到場體驗。搭配專業教練規劃的水上與陸上運動課程,展現「H2O Active」這項革命性水陸兩用運動服飾兼具時尚與實用功能的特性,讓喜愛運動的女性朋友在未來能有更加便利、時尚的新選擇。

夏天將至,泳季即將開跑,水上活動也將要開始盛行。長期以專業泳裝、配件形象在市場佔有一席之地的Speedo因應大眾市場需求,在今年推出主打時尚與效能兼備的水陸兩用運動服飾「H2O Active」系列,鎖定近年來蓬勃發展的女性運動市場,將目標放在年輕且具經濟能力的女性客群。以輕薄抗氯的環保再生材質製成的H2O Active系列多功能訓練服飾,號召愛運動的朋友也能一起愛地球,並能夠同時滿足陸上以及水中的各種運動、訓練,加強包覆與穩定性的同時也兼顧了造型與剪裁。讓習慣上健身房或是運動中心女性朋友可以在享有H2O Active的多樣性能之餘也展現出運動之美。

今日的體驗活動中,由專業瑜珈、體適能教練野瑪G規劃了陸上、水上瑜珈(Sub Yoga) 以及水中有氧課程。並邀請到世大運國手「跳水小精靈」賴昱燕、運動時尚部落客李詹瑩、正妹體能訓練師文迪以及甜美體育記者鄭雅方等人參與。讓不同領域的女性運動朋友體驗H2O Active在從事水中以及陸上運動時所帶來的多樣性功能。

過去全國蛙式100、200m紀錄保持人,現在擔任時尚運動部落客的李詹瑩平常也有在練習三鐵、瑜珈,對於H2O Active在水上瑜珈所展現的穩定與包覆性印象深刻:「由Sub Yoga的一些延展與核心訓練動作可以感受到這套衣服(H2O Active)在剪裁設計上的用心,如果穿著泳衣很容易會開高岔或是位置跑掉,如果想要出國運動以及玩水也非常方便。」

綽號「跳水小精靈」的國手賴昱燕則表示:「今天做的一些瑜珈動作跟平常從事的核心有些不同,尤其是水上瑜珈,由於在浮板上會晃動,可以訓練到一些平常較少用到的肌群」對於H2O Active的體驗,昱燕笑說:「這套水陸兩用的裝備真的好看又實用,可惜跳水不能穿兩截式的服裝,會曝光。但我想在訓練或是上健身房我都可以穿著它。」

更多Speedo以及H2O Active系列商品詳情,請至Speedo官方粉絲團: https://m.facebook.com/SpeedoTW/ 關注相關訊息。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