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五月天太會唱 陳偉殷出場樂難抉擇


效力MLB馬林魚隊投手陳偉殷,2018出場樂主題曲選擇五月天「最好的一天」,讓球迷熱烈討論。不過初登板的當天現場卻響起「兄弟」的旋律,原來背後有個小故事。

原本陳偉殷一開始設定是打擊是「兄弟」,投球則是「最好的一天」,但擔心球團搞混,最後就決定就只要用「最好的一天」。沒想到比賽當天球團還是出現美麗的錯誤,反而讓陳偉殷增添「兄弟」的力量。

會選擇打擊用「兄弟」這首歌,是因為歌詞讓陳偉殷回憶起高中時的隊友,當時一起在棒球場努力的日子,即使十多年過去,大家在不同領域打拚,感情依舊,站上打擊區就會感受到兄弟力量。

「最好的一天」則是大兒子在去年跨年五月天跨年演唱會偶然聽到,就跟陳偉殷說他很喜歡這首歌,正面力量的歌詞與旋律,讓他最後決定以這首歌做為出場曲。

沒想到因為球隊美麗的錯誤,讓陳偉殷2018年首勝在「兄弟」的旋律下拿到,也開始猶豫,到底今年該用哪首歌當主題曲呢?希望球迷幫他票選一下。

【訂閱Vamos Sports頻道】http://goo.gl/zmhAI9
【Vamos Sports粉絲專頁】http://goo.gl/C7olYu
【支持Vamos到商店逛逛】http://bit.ly/2viWs50

《未經同意不得使用、翻攝、下載重製或嵌入vamos sports翊起運動以外之平台》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