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翊起逛球場】馬林魚球場現代化設計感超強 尋寶陳偉殷電梯

邁阿密馬林魚隊的主場Marlins Park,2012年才啟用,這座設計非常現代化的球場,不但有開闔式屋頂,還有很多設計巧思,更重要是因為旅美強投陳偉殷在這支球隊,球場的布置中有幾處是跟陳偉殷有關喔,趕快來尋寶~

這裡是美國職棒,邁阿密馬林魚隊的主場叫做Marlins Park。當然因為今年陳偉殷加盟這支球隊的關係,吸引更多台灣球迷的關注。你可以看到這座球場非常的新穎,2012年才剛剛使用;這座球場其實在內部也好或是外部,都有很多巧思在喔,我們現在帶您一起來看!

在中外野全壘打牆407英呎的地方,可以看到有個很特別的裝置物!當馬林魚隊的球員擊出全壘打之後,裝置藝術品也會跟著動起來,這是在中外野非常特別的地方。

接下來視線再往左邊看一點,你可以看到後方有個Clevelander。這邊對於男性球迷來講可以大飽眼福;裡面有個游泳池,而且時常辦比基尼派對。

接著就是在三壘側這裡了!通常在主場的球隊他們的休息區會在一壘,但在馬林魚這邊他們是設在三壘側喔。

Marlins Park它是在美國職棒大聯盟當中,第六座擁有開闔式屋頂的球場。當然最主要原因是因為在邁阿密這邊夏天真的非常的熱,再加上常常下雨的關係,有這樣的屋頂可以幫助比賽順利的舉行。

而另外呢在這裡可以容納3萬7千人的球場當中,所有的椅子都是藍色的,但只有這一張最特別,它是紅色的!我們查了資料,告訴我們說:原因就是在球場剛蓋好的時候,第一個進駐的椅子就是這一張,所以用紅色特別標記它。位子在哪裡呢?就是在馬林魚隊三壘休息室的正後方。

我現在坐的位子是在本壘後方,特別的是這裡有一整排的水族箱喔!你看小朋友玩得非常開心。

球場的中外野有個地方一定要來看一下,你看這裡有很多散落的橘色字母
就是” MIAMI ORANGE BOWL “,這是一座老球場的名字。原因就是Marlins Park前身就是這座老球場,已經有77年的歷史。當時記載了包括像是有美式足球、棒球甚至是足球,有很多經典賽事在這邊舉行。所以為了紀念這個地方,特別設置這樣的裝置藝術,你可以來看一下很有歷史意義。

想要搭陳偉殷的電梯嗎?只有在馬林魚隊的主場才有喔!趕快來這裡尋寶!

邁阿密可不是只有陽光、海灘跟比基尼。別忘了到這裡一定要造訪Marlins Park,親自來為陳偉殷加油打氣!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