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推薦名單出爐 明星賽看得到林智勝

2018中職紅白明星賽對抗賽先發陣容於4日記者會出爐後充滿話題性。明星紅隊票最年輕票選先發捕手,Lamigo桃猿廖健富以出色的打擊實力,收買了球迷的心。同樣首次擔任明星賽先發游擊手的隊友林承飛、三商美邦明星白隊先發投手中信兄弟陳琥和先發二壘手統一7-ELEVEn獅吳桀睿,年輕好手的好表現受到青睞,扛下先發出賽的重任,期待以精采表現,回應球迷朋友的支持。除此之外,中信兄弟「恰恰」彭政閔的明星賽最後出賽宣言,更讓球迷朋友們覺得不捨。

2018中職紅白明星對抗賽總教練推薦名單,也於今(11)日總教練會議後公布。眾所矚目的選手中信兄弟林智勝,於5月31日重返一軍出賽,符合明星賽教練推薦出賽的資格。會議中,經過幾番的討論,昨(10)日擊出首轟的林智勝,以一壘手身份,獲得三商美邦明星白隊教練的推薦,得以延續連續15年入選明星賽的紀錄,並可望刷新生涯明星賽3支全壘打紀錄(2009、2015、2017),挑戰成為中職明星賽史上最多轟的打者。

而剛於9日先發出賽,中華職棒史上第7人完成九局完投完封勝無安打比賽的中信兄弟投手艾迪頓,教練考量近況極佳,也被推薦參加三商美邦明星白隊。中信兄弟三壘手王威晨,如願參與明星賽,更與曾連續12年明星賽出賽的父親「萬人迷」王光輝,寫下中職史上第一對父子皆參與明星賽的紀錄。

今年明星賽有許多年輕世代的球員入選24人名單,統一7-ELEVEn獅隊捕手陳重羽入選三商美邦明星白隊,Lamigo桃猿三壘手林立、富邦悍將二壘手陳品捷則推薦入選明星紅隊,加入明星賽初次登場的行列。對於選手來說,是肯定他們球技的表現,新生代球員能否於明星賽的賽事中創下更多紀錄,請大家拭目以待!


每年的紅白明星對抗賽是中華職棒不可錯過的傳統好戲,目前紅白兩隊的24人參賽名單也完整出爐,今年是否能再次目睹蔣智賢用右打擊出全壘打?聯盟誠摯邀請球迷踴躍進場,一同見證球員們用精采球技寫下明星賽歷史。

【註】林智勝生涯明星賽3支全壘打(2009、2015、2017)平紀錄。(原紀錄:李居明、鷹俠L.I、王光輝、林仲秋)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