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新人選拔會前哨戰 測試會18日登場


(圖:中華職棒大聯盟提供)

中華職棒大聯盟2018年度選手選拔會的前哨戰,新人測試會將於18日(一)上午8時在新莊棒球場舉行。測試會報名已於11日截止,總計有85名選手審核通過,共有38位投手、8位捕手、18位內野手和21位外野手。

今年新人測試會同樣採實戰測試,野手將有6次(含)以上的打席,而投手將面對7至8個人次。當天上午8時20分將優先進行守備測試,再開始投打對決。

今年參加測試會的85位選手,其中不乏擁有中華成棒培訓隊資歷的球員。以守備位置區分,投手有廖椿儒、林銘謙、林瑋滐、楊翔皓及施冠勛;捕手牛愷曄;內野手俎品辰;外野手湯凱焜、森育彬、黃紹熙、吳宗峻、洪仲平及劉展嘉等人。而來自嘉義大學的蔡易廷,則是台灣稀有的蝴蝶球投手。

此次也有好幾位中職現役球員的親人,施冠勛從小與哥哥施子謙一起打球,希望向哥哥看齊;嚴宏鈞的哥哥嚴宏仁、陳琥的哥哥陳豪,也都來挑戰中華職棒。除了兄弟檔之外,翁緯喬則接受父親翁豐堉的鼓勵,黃忠義之子黃紹熙也追隨父親的腳步,都來報名測試會並通過資格審核,想一圓職棒夢。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