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NC恐龍點頭放人 王維中有望參加亞運

亞運棒球培訓隊18日在天母棒球場練習,準備本週末和讀賣巨人三軍的交流賽,以及接下來一連串的海外比賽,雖然亞運名單還沒有公布,不過效力韓職NC恐龍的左投王維中,已經獲得球團同意,將替中華隊增添投手戰力。

許順益:「王維中在旅外的表現相當優異,看到他的成績很好,我們也想借助他的戰力來提升,他對中華隊的參賽意願,也是給我們很大的強心劑,幫助提升士氣。」

培訓隊內野手姜建銘同樣具有旅外經驗,2005年到2008年效力日本讀賣巨人,4年期間以投手身分在一軍拿下5勝6敗,09年回到中華職棒打了兩季,又遭遇釋出低潮,一度離開棒球圈,後來選擇棄投從打在業餘重新出發,如今他要穿著中華隊的球衣站上打擊區,面對老東家巨人。

姜建銘:「要拚面子啦,巨人三軍雖然都是年輕投手,但他們手臂很健康,我當野手的年數不長,就想辦法跟上他們的球速,畢竟我不常遇到國外的投手,這部分會是一個很大的幫助。」

亞運培訓隊6月22、23日將在天母棒球場和巨人交手,26日飛往美國和NCAA進行交流賽。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