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倒數27天】世界球后戴資穎 中華隊奪金希望

戴資穎笑著說:「我們比賽有點多,就是常常要回顧,比如說四年前奧運,四年前亞運,不行我想不起來,不要再逼我了。」

世界球后戴資穎,亞運比賽前狀況絕好調,2017年締造個人最佳的27連勝,今年則是用29連勝寫下生涯新高。她還在印尼公開賽拿下女單冠軍,
這座場館,就是亞運羽球的比賽場地。

戴資穎說:「已經變得比較新了,看起來是比較舒服了,一個就是感覺起來,是風我覺得大致上沒有什麼改變,還是一樣很難打。」

亞運羽球代表隊總教練張政雄表示:「小戴的狀況最主要她自律性最高,她會自己去抓一些狀況來做準備。」

23歲的世界球后戴資穎,大賽經驗豐富,從2016年底開始,在國際戰場上拿到11座冠軍,包含去年的世大運金牌,上屆仁川亞運則是獲得銅牌。至於本屆雅加達亞運,更是中華隊的奪金希望。

亞運羽球代表隊總教練張政雄說:「讓她輕鬆打啦!沒給她什麼壓力,沒有給任何選手一個壓力,就讓他們輕鬆去應戰。」

小戴提到:「其實我們比賽一直都蠻多,然後亞運其實就是算今年,比較重要的一個比賽,所以還是會以這個比賽去做目標,但是其它比賽還是要去打。」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