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夢想家黃金後場初亮相 李學林、陳世念默契依舊


寶島夢想家在休賽季進行球隊整頓,除了積極尋覓新洋將之外,比較大的本土補強動作,就是簽下李學林和陳世念這對國手級的黃金後場。
夢想家教練柳昇耀:「其實在學林、世念加入前,畢竟我們在後場,真的是比如說節奏上不好,戰術運用不懂,這次學林也才來一個月,世念也才剛來一小陣子,但是我說真的,畢竟他們跟球隊磨合沒有那麼久,,但他們用他們的經驗,他們的技術跟技巧,可以幫助很多年輕球員,帶領他們在場上。」
夢想家後衛楊天佑:「在場上如果犯錯的話,下來他會馬上提醒你,賽後也會提醒你要怎麼進步,然後再怎麼去調整。」
夢想家後衛陳世念:「因為球隊基本上年輕球員居多,他們需要一些比賽的實戰經驗,希望這次的比賽盃賽可以把他們的整個信心,或是一些經驗,或是一些進步空間再提升。」

七月在澳門進行的Super8夏季聯賽,就是雙衛合體的第一個正式比賽。

夢想家後衛陳世念:「跟學林搭配,其實從以前大學,然後在中華隊都一起有上場打過雙衛,其實跟他配合不用太多,就是有一個眼神,或是大概講一下,就知道對方要幹嘛。」
夢想家後衛李學林:「其實默契還是有,因為畢竟這三場,對方都是針對性在防守,所以對我們來說其實耗費體力滿大的。」
夢想家後衛陳世念:「一直以來都是打控球,兩個人都是,所以就是我們兩個要多溝通,然後有必須在場上可能手感好的時候去適應,變成得分的慾望要高一點,那其實這些東西我們平常都有在溝通,希望在之後的比賽上,甚至到以後ABL的比賽,可以在雙衛的部分可以打得更加流暢。」
除了雙衛和球隊的磨合仍在進行中,寶島夢想家的補強還在持續進行中,並且不排除再找來頂尖本土球員加盟,至於還會有誰加入,絕對是球迷關注的焦點。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