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mos四周年同樂會 經典時刻邀您”翊”起回味


為慶祝Vamos Sports翊起運動成立四周年,明(28)日下午一點將於Vamos攝影棚舉辦好朋友同樂會,包括創辦人主播徐裴翊、狗吠火車模擬選秀爆紅主播陳捷盛都將蒞臨現場,與粉絲同樂。

同樂會現場活動豐富,入場前映入眼簾的Vamos時光隧道,要帶你回顧四年來採訪點滴;想實現主播夢嗎?「翊起來新聞」讓你圓夢,為你特製專屬你的新聞影音。

每次直播都吸引超過2000人觀看的狗吠火車,這天則是要「換你來狗吠」,完整還原節目布景,讓你上節目大談棒球經。除了可以拍照留念,現場還有「Who is team Vamos」的知識王挑戰,所有Vamos成員也將在現場陪你聊天,有任何真心話」讓你一次說個夠,完成所有活動後,還有機會抽中陳偉殷簽名球等獎品!

為回饋基層,強大體育用品社也特別提供空白簽名球義賣,所得將全數捐贈中信兄弟周思齊球芽基金會培育未來棒球人才。Vamos Sports翊起運動從2014年開始,秉持認真的運動員就應該被看見的理念,傳遞體育運動的力量、美好與希望,誠摯邀請您來到現場,與我們歡慶經典時刻。

【Vamos好朋友同樂會】活動資訊
日期:7月28日(六)13:00入場
地點:台北市光復南路32巷23號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