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表之星#6】乒乓加音樂蹦出新滋味 臺師大桌球創意出擊

桌球封面.jpg

你可以想像用球棒打桌球嗎?不只如此鍋碗瓢盆加上烏克麗麗都可以成為桌球拍,9月3日體育表演會,就讓臺師大桌球秀給你看。

奧運是運動員心目中的最高殿堂,登上奧運也能讓國人更認識這些運動員與項目,不過並非每位運動員都有機會能夠進入,臺師大桌球隊要用屬於他們的方式,展現「不一樣的桌球」,在舞台上發光發熱。

迷你桌球桌對打.jpg

臺師大桌球隊去年在師大體表會的表演大獲好評,今年將把表演搬上臺北小巨蛋體育表演會,帶來創新趣味的桌球秀,而他們也是這次體表會唯一的球類團隊。

負責統籌體表會的徐仲徽說:「這次演出將搭配音樂節奏、結合趣味橋段及特殊的道具,打破原本的對打模式,呈現出別具創意的桌球打法。」擁有九頭身模特兒好身材的徐仲徽,在場上相當亮眼,不僅如此,場下更是用心指導學弟妹。她也特別感謝長城桌球體育用品社大力相挺,讓表演能夠順利進行。

烏克莉莉打桌球.jpg

從練習過程中,可以看出桌球隊的感情相當融洽,教練與隊員打成一片,笑聲不斷。大三隊員、同時擔任體育系會長的王維麟提到:「桌球隊真的很溫暖,大家常常互相開玩笑,無話不說,因此能夠很了解每位隊員的狀況,也希望藉由體表會,讓大家看到桌球隊充滿活力的一面。」

鍋子打桌球.jpg

除了桌球隊隊員之外,還有多位體育系的同學自發性加入,擔任協助換場的「黑衣人」,田徑隊的林俐分享:「桌球隊氣氛很歡樂,就像一家人,很開心這次能夠來幫忙,一同參與演出!」

棒球打桌球.jpg

9月3日體育表演會當天,藝人丁噹不僅要用歌聲征服大家,她也將展現難得一件的桌球長才,拿起桌球拍與臺師大桌球隊一同登上小巨蛋舞台,帶給大家耳目一新的桌球秀。

2016體育表演會活動官網:http://isports2016.strikingly.com

索票連結:http://tvbs.kktix.cc/events/superstar938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