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分類

足球》再見懷特教頭 告別台灣足球

2017年9月15日走馬上任的英籍教頭懷特(gary white)接掌中華男足兵符僅一年時間,不僅帶領中華男足踢出主場7連勝的成績,世界排名也來到歷史新高的121名,儘管他一直高度表達留在台灣意願,但無奈合約僅有一年,礙於現實層面,他決定離開台灣,根據其他媒體報導,下一步將至香港任教。

懷特帶領專業的英籍教練團進駐中華隊,展現整合陣容的戰術、訓練能力,也讓國家隊運作更為正常化,都能讓球員更樂於披上中華隊戰袍。運用自己豐富的足球資歷,替球員擘劃出有助於生涯發展的藍圖與願景,打造出這位神奇教頭所形容的,一支「球員迫不及待想參與」的國家隊,不過這一切都在一年後隨著合約終止結束,儘管在球迷口中的懷特教頭評價兩極,但他所帶來的改變有目共睹。

 

9/7懷特教頭在主場領軍率中華男足以2比0大勝馬來西亞後,卸下兵符,足協表示送上祝福,至於台灣男足的下一步究竟會如何呢?需要相關單位持續努力。

中華民國足球協會提供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