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天母棒球場請回答1995 中信兄弟邀爪爪重回90年代

圖:中信兄弟提供


中信兄弟將於9/15-9/16在臺北市立天母棒球場進行本季最後一次主場系列戰,並舉辦「請回答1995」主題日。此次主題日結合鄉民文化與90年代兩大元素,除了延續往年鄉民日的傳統,再加上經典復古,讓球迷有全新體驗!首先開跑的鄉民活動為「ANSI球員打序圖徵稿」與「鍵盤球評站出來」,不論你是擅長在PTT上繪製圖片,還是用鍵盤說著一口好球,通通「粗乃玩」!獲選的球員打序圖將躍上球場大螢幕,而徵選成功的鍵盤球評也會到麥卡貝攝影棚現場和壯壯一起進行主題日的賽事播報體驗唷!

9/15-9/16進場的球迷朋友可以拿到「中信兄弟球員復古尪仔標」,還記得學生時代和朋友們互相較量「尪仔標」的美好童年嗎?賽前活動就要帶你重溫往日時光,特別舉辦「尪仔標大賽」,當然也可以帶上你珍藏的尪仔標來同樂,最後獲勝的球迷可以獲得「Passion Sisters擋泥板」,全世界就只有你手上這片!想讓Passion Sisters成為你機車上的擋泥板女神,或是蒐集球員尪仔標,來天母一起決鬥吧!

圖:中信兄弟提供

本次主場賽事也會在局間回歸以往「無插電應援」,以傳統樂隊的形式,透過宏亮的吹管樂器演奏加油歌曲,搭配兄弟精神的懷舊口號,帶著現場觀眾宛如穿越時空,重回過去比賽的緊張時刻,同時也號召大家舉旗應援,拿出代表兄弟的各式旗子揮舞加油,展現中信兄弟大家庭的熱情!

另外場中當然還是有最受鄉民歡迎的炸裂文、祭品文與線上訪問活動,只要在比賽中於PTT象版搶得炸裂文頭香的人,可獲得球團贈送的獎品;每個局間也會公佈該局的祭品文內容,現場賽事達成目標就會發送限量祭品,最後若當日比賽獲勝,將開放鄉民進行線上MVP頒獎的提問,只要在PTT象版MVP公告下推文發問,就有機會讓球員親自回答問題喔!

中信兄弟「請回答1995」主題日活動將展現不同於以往的面貌!爪爪們!大家趕緊樓上揪樓下,阿公揪阿嬤,阿母揪阿爸!天母金城武不再姍姍來遲啦~讓我們萬人響應萬人到場,一起在天母棒球場創造滿場萬人的青藍爆吧!更多資訊請鎖定中信兄弟官方網站及官方粉絲專頁「兄弟Fans Club」!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