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來!SUPER STAR登場前都在做什麼 體育表演會幕後直擊

明道國小扯鈴隊的隊員專注地綁著扯鈴繩.jpg

【9/4台北】「第一次有這麼多觀眾看我們拔河,覺得很緊張,剛剛彩排的時候,差點把舞台掀了,輪胎翻到地板有點陷下去。」景美女中與臺師大拔河聯隊的隊員許祐寧講完這句話,隊員們瞬間大笑。

景美與臺師大拔河聯隊在休息室內笑聲不斷.jpg

走進各個表演團隊的休息室,每位隊員為了在舞台上呈現最好的一面,互相幫忙梳妝,扮演開心果的隊員,經常逗樂大家,緩和上台前緊張的氣氛。

北市大空手道隊表演前打氣

北市大空手道隊在舞台上氣勢十足,無論練習或是表演,總是全神貫注,不過休息室內,看見了這群大男孩、大女孩們與場上完全不同的另外一面。隊員們一邊梳化,一邊玩遊戲,談到表演的心情,大家異口同聲地說不會緊張,很期待上場演出。

小師大的小朋友們很期待上台表演.jpg

臺師大競技隊的休息室,不時傳來小朋友的尖叫聲及笑聲,小師大的小小體操選手們帶著絢麗的舞台妝,非常期待上場表演,其中一位小朋友說:「失敗不重要,重要的是要有自信,好好享受表演。」而另一邊,臺師大體操隊的選手們則忙著準備排演,負責帶領這群小師大的選手麥劉湘涵提到:「因為從早上一直忙著幫小朋友化妝,反而讓我忘記要表演,現在幫自己化妝,才開始覺得緊張。」

臺師大體操選手麥劉湘涵細心為隊友化舞台妝.jpg

明道國小扯鈴隊的小朋友,有的穿上可愛的動物裝手牽手繞圈圈,因為常到各地比賽及表演,小朋友們拿著粉撲,熟練地替自己上妝,負責帶領扯鈴隊的吳麗秋主任也開玩笑地對孩子們說:「眉毛很重要,我幫你們畫,不然你們會畫成八字眉!」

明道國小扯鈴隊小女生替自己化妝.jpg

景美與臺師大拔河隊的女孩們,剛結束排演回到休息室,隊員們分享著零食,補充剛剛消耗的體力,其中一位隊員笑著說:「我們是為了比賽要增重啦!」問到最期待看到誰的表演,全場又是一陣大笑,立刻指向臺師大拔河隊的一位女孩說:「她看到羅志祥會立刻暈倒。」

臺師大桌球隊請來專屬髮型師為大家精心設計表演的髮型.jpg

臺師大桌球隊相當看重這次的演出,還特地請來專業的美髮師,為每位隊員設計專屬的髮型,體育系會長王維麟還在旁與隊員學習如何扭屁股,笑果十足。不論是桌球隊的隊員,或是協助搬道具的同學都非常期待,晚間的體育表演會與藝人丁噹帶來精彩的桌球秀。

體育表演會在9月3日完美落幕,精彩表演的背後,是每個團隊苦練換來的成果,不論是登台前的準備,或是平時的練習,都是為了能在站上舞台的那一刻,帶著充滿自信的眼神,呈現給觀眾最完美的演出,每位隊員都值得大家給予最熱烈的掌聲。

 

2016體育表演會活動官網:http://isports2016.strikingly.com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