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跑》大迫傑現身陪練 Fast42跑者衝不厭亭更起勁

NRC Fast42跑者訓練進來到第七周,為了年底挑戰個人最佳的全馬成績,這個周末大團練來到新北市瑞芳地區菁英跑者訓練聖地:不厭亭。

連續19公里的上坡,沒有澆熄學員的熱情,山區降雨更讓他們堅定向前。這趟爬坡訓練還有個大驚喜。

剛創下日本馬拉松新紀錄的選手大迫傑,台北之旅特別來幫這些跑者加油,陪著他們挑戰陡坡、激勵跑者發揮最佳表現。

大迫傑:「在這樣子艱辛的環境下做的訓練,絕對會成為各位繼續努力的力量,接下來大家在年底會有一些馬拉松的挑戰,所以希望大家也可以秉持這樣的精神持續努力。」

抵達終點後,大迫傑頒發「WE FLY」臺北跑步之旅紀念筷給到NRC FAST42代表跑者,取「筷」的讀音,傳遞大迫傑對超凡速度的堅持追求。

有了大迫傑的加油鼓勵,NRC Fast42的跑者再經過三周的訓練後,將於台中半程馬拉松驗收第一階段的成果,突破框架、追求更快的自我。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