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樂天桃猿228交手 宋家豪返台獻技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Lamigo桃猿隊積極備戰新球季,加強與日本棒球的交流,將邀請日本職棒東北樂天金鷲隊來台進行兩場「2019強者對決台日職棒爭霸賽」,東北樂天金鷲隊(Tohoku Rakuten Golden Eagles)將在2013年亞洲職棒大賽後再次以一軍陣容來到台灣,也是第三支和Lamigo桃猿隊熱戰交流的日職球隊。

「2019強者對決台日職棒爭霸賽」預定在台灣時間2月28號以及3月1號各舉行一場賽事,2月28日下午五點開打,3月1號則是下午兩點開打,皆由Lamigo桃猿隊擔任主場,地點則選擇安排在天母棒球場。由於時屆例行賽季,來台遠征的這兩場賽事將列為東北樂天金鷲隊備戰新球季的重要賽事,陣中包含強投松井裕樹、旅日好手宋家豪、洋聯新人王田中和基等都將名列遠征預計名單當中,今日球團代表球場本部長川田喜則先生來台宣布這項好消息,他表示:「東北樂天隊很榮幸能夠與中華職棒冠軍隊Lamigo桃猿隊進行對抗,期待Lamigo展現堅強的投打實力,我們會全力以赴!勢必精彩可期!」

東北樂天金鷲隊是最年輕的日本職棒球團,隸屬於日本職棒太平洋聯盟,母公司則為樂天株式會社,這次爭霸賽的最大贊助商將是台灣樂天信用卡。東北樂天金鷲隊成立於2004年10月29日,2005年開始加入正式例行賽,在2013年拿下日本一,雄踞日本本州東北地區,是日本職棒相當具有人氣的球隊。東北樂天金鷲隊一直支持Lamigo桃猿隊,吉祥物Clutch不但支援Lamigo「YOKOSO桃猿」主題日,今年也邀請LamiGirls到主場為台灣日增色,台日互動頻繁。宋家豪說:「自己在新球季蓄勢待發,我們在季末補強中心打線,現在看起來破壞力十足!」。擁旅日經驗的王溢正也期待與宋家豪強者對決,他代表Lamigo桃猿隊發表開戰宣言:「我們Lamigo桃猿隊陣中強投豪打,對抗東北樂天有信心奪取勝利!」

「2019強者對決台日職棒爭霸賽」預計在1月中後於全家便利商店預售門票,票價及開賣日期會在近期公布。贊助商台灣樂天信用卡與東北樂天金鷲隊會把球隊的特色以及東北地區的特色帶來台灣,比賽場內外預計都會相當精采,喜愛日本職棒以及Lamigo桃猿隊的球迷朋友絕對不能錯過這場台日的強者對決!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