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第三週回顧》成力煥關鍵一擊領台啤6連勝 狀元郎陳昱瑞漸入佳境

O.J Mayo上週傷癒復出,並且對上富邦勇士展現NBA等級的得分火力,全場砍進8顆三分球,攻下39分率領達欣奪下本季首勝,星期天交手台銀,Mayo再繳出20分、14籃板的雙十演出,幫助達欣取得2連勝。

台啤帶著連勝氣勢週日對上富邦,遭遇頑強抵抗,好在有成力煥跳了出來,先在第一度延長罰進追平的2球,在第二度延長則是砍進超前比數的三分球,幫助台啤以106比100擊敗富邦,拿下開季6連勝,至於富邦林書緯攻下生涯新高的40分可惜球隊沒獲勝。

台啤開季六連勝還有另一個功臣就是控衛蔣淯安,週四出戰金酒,小安在第四節獨拿11分帶領球隊拉開比數,三戰平均14分、3.7助攻,除了抱走單週最佳球員,同時也獲選11月單月MVP。

臺銀選秀狀元陳昱瑞上週六先對裕隆砍下10分,生涯首度得分上雙,接著週日對上達欣,單場狂飆5記三分彈,攻下17分是本季新高,相較各隊新秀表現機會不多,陳昱瑞開季6場全勤出賽,平均上場22分鐘、得分6.7分都是新秀之冠。

臺銀目前戰績2勝4敗並不理想,因此決定更換洋將,由第十季曾效力過臺銀的泰勒取代伍茲,至於富邦勇士上週找來救火的米歇爾表現不俗,平均19.5分、10.5籃板,因此歐頓康復後,再加上基斯,富邦現有的三名洋將要留下哪二人,也是接下來的關注焦點。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