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6Vamos經典賽快報】對日熱身賽 中華2:0獲勝

vlcsnap-2017-02-26-18h09m45s521.png

中華隊26日在神戶球場進行日本移訓首場熱身賽,對上社會人球隊日本新藥,打線方面也有所變動

二、三棒分別由陳鏞基與蔣智賢擔任,高國輝調整至第六棒,許基宏則是站上先發一壘手的位置,部過這樣的打序在前六局,仍受制於對方投手,僅有零星三支安打,遲遲無法得分。

直到七局上半,靠著鄭達鴻、林哲瑄與胡金龍三棒安打串聯,為中華隊先馳得點,取得1比0領先

九局上,又是後段棒次發威,鄭達鴻單場2之2,加上代打的張志豪利用左外野安打送回壘上跑者,終場中華隊就以2比0獲勝。

本場比賽動用了七名投手,郭俊麟先發3局用44球,被擊出4支安打,送出2次三振;而首度在熱身賽上陣的江少慶與宋家豪同樣表現出色,其中江少慶最快球速更達到147公里。

28日中華隊將再與日本社會人新日鐵廣钿進行一場熱身賽後,3月1日移動到首爾,屆時Vamos Sports翊起運動也將帶給你更多相關報導。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