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貝斯抽大麻被逮 金酒決定開除

金酒洋將貝斯(Paris Bass)昨天(17日)晚上跟朋友去Pub,因抽大麻被臨檢帶回警局。

金門酒廠籃球隊為此發表聲明,決定開除貝斯。

「貝斯(Paris Bass)跟警方說明,大麻是他在夜店時一名陌生男子拿給他的,Bass年僅23歲,又是第一次來亞洲打球,並不了解台灣法律,不知道在台灣抽大麻是不合法的,也很意外自己行為在台灣屬於違法,對球團及喜愛他的球迷做出不良示範及傷害深感抱歉;Bass本季加入金酒籃球隊,是一名拚勁十足、球技出色的好球員,擁有很棒團隊精神,他也非常珍惜在台灣和金酒打球機會,但這次的個人行為明顯違法,同時也違反球隊管理要求與相關規定;面對Bass違法事實,個人行為更對聯盟、金酒籃球隊造成嚴重傷害,金酒球團決定立即開除Bass,並向社會大眾和所有球迷道歉,未來金酒球團將會加強針對洋將和本土球員的教育、宣導,全力避免類似憾事再次發生。」

貝斯本季在SBL出賽11場,留下場均20.7分、10.6籃板。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