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第六週回顧》桑尼連三戰破30分 捍衛最強洋將之名

SBL六週賽程打完,例行賽大約已經進行了3分之1,目前金酒以2場勝差領先台啤,暫居聯盟龍頭,現在就跟著Vamos來回顧上週的激烈戰況。

中華民國籃球協會提供

首先看到第三名,12月22日,金酒賽前挾著隊史最長七連勝的氣勢,迎戰達欣,雖然金酒夏普在上半場就狂砍25分,全場攻下本季SBL最高的40分,但他在第四節犯滿畢業,加上達欣麥克連肆虐禁區,17投12中拿下32分,終場達欣就以97比95中斷金酒七連勝。

中華民國籃球協會提供

緊接著是TOP2,裕隆控球後衛林韋翰在22日對臺銀的比賽中,進攻端化身裕隆聖誕老公公,送出生涯新高13次助攻,防守端則扮演神偷怪盜,單場5抄截追平生涯最佳;林韋翰本季場均6.1次助攻排名聯盟第一,頗有連霸助攻王的架勢。

中華民國籃球協會提供

最後來看到上週最狂Number 1,裕隆單週三連勝,最大功臣就是洋將桑尼,有了新洋將道森協助鞏固禁區,桑尼在進攻端徹底釋放,連三戰得分轟破30大關,三場場均32.7分、12.7籃板,本季第二度獲選單週最佳球員,SBL最強洋將稱號當之無愧。

中華民國籃球協會提供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