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L》黃皓豪絕殺三分球氣走新榮 治平笑納隊史12強首勝


本季首度前進HBL 12強的治平高中,25日比賽靠著黃皓豪終場前3.8秒的一顆絕殺三分彈,漂亮帶走勝利。

男子組12強複賽,首戰都吞下敗仗的新榮與治平,今天雙方都期待能順利開胡。上半場新榮靠著較佳的團隊傳導與外線命中率取得34比29領先。不過下半場朱俊鴻、黃笙泰突破新榮封鎖,聯手幫助治平逆轉比分,第三節結束反倒取得58比57,1分領先。
進入決勝節,兩隊都有球員挺身而出。新榮靠著隊長陳泰成的切入拋投與罰球連續攻下3分,最後關頭幫助球隊追平戰局。不過最後治平高中黃皓豪成功頂住壓力,以一記致勝3分球,為治平拿下隊史在12強首勝。

 

【訂閱Vamos Sports頻道】http://goo.gl/zmhAI9
【Vamos Sports粉絲專頁】http://goo.gl/C7olYu
【支持Vamos到商店逛逛】http://bit.ly/2viWs50
【追蹤我們IG】https://goo.gl/vFu9qu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