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鬥》猛龍過江爭霸賽1月12日登場 跆拳道國手領軍出征


WOTD猛龍過江職業技擊爭霸賽『武跆王』,回歸硬派風格,脫下電子護具,找回跆拳的激情!『武跆王』創下搭建職業跆拳道舞台的壯舉,成為除了亞奧運賽事以外,另一個讓選手展現戰力的舞台。在二月攻上小巨蛋後,不只踏出了台灣職業跆拳的一大步,也在亞洲跆拳道界造成轟動。

本次WOTD03武跆王陣容堅強,老將新秀精銳盡出,賽事共有10場個人賽(2場女子組及8場男子組)及4場團體賽(兩組男子兩組女子),其中個人賽最受矚目的一場對戰將由許家霖對上朱博翔。2013年拿下世界跆拳道錦標賽銀牌的許家霖,在選手退役後轉任教練,培育跆拳幼苗。武跆王的登場激起鍾愛傳統打法的許家霖重披戰袍的心,將再度回到場上對戰年僅18歲的朱博翔。初生之犢不畏虎的朱博翔表示,對上前輩完全沒有壓力,反而很期待武跆王賽制將帶來前所未有的跆拳激戰。

而今年七月『WOTD02武跆王』團體賽的最大贏家國立彰化師範大學,這次將由2017年世大運銅牌國手楊宗燁領軍挑戰衛冕。他們將要迎戰的對手,是由2018亞運國手侯光武所組成的『國立台灣體育運動大學』隊。兩間跆拳名校的恩怨情仇,將在這次『武跆王』一觸即發。跆拳界的超強卡司,將在一月十二日WOTD猛龍過江職業技擊爭霸賽『武跆王』開打,喜愛跆拳的夥伴們絕對不能錯過!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