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L》喬楚瑜33籃板搶贏治平全隊 光復首闖HBL八強

HBL高中甲級籃球聯賽女子組預賽進入第四天,女子B組首場比賽由兩支都尚未開胡的永平高中對上南湖高中。可惜睽違5年再度通過資格賽的永平經驗仍稍嫌不足,全場出現32次失誤,最終以41:84不敵南湖,無緣首勝。

至於南湖小跑車張辰妍表現亮眼,全場攻下24分,包含第二節終了前的高難度打板三分,外帶7籃板、7抄截,幫助球隊順利開胡。28日南湖高中則要對上北一女中,力拼分組前四,晉級八強。

男子組複賽則是邁入第四天,賽前已翻越兩座山的光復高中此役對上治平高中。籃板大魔王喬楚瑜這場比賽仍舊繳出超人般的表現,全場搶下33顆籃板外加16分,以65:51拿下第三勝,隊史首度前進八強。至於東山與泰山之戰,一度領先超過20分的東山高中差點在第四節陰溝裡翻船,不過最後仍以68比64驚險拿下勝利。劉承彥單場26分也創下個人新高。

27日最後一戰則由青年對上高苑,青年擺脫前一戰第四節當機狀況,最終以69比55收下複賽第三勝。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