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標舞》職業國標舞世界大賽亞巡賽 2/28小巨蛋觀舞搶名車

國標舞記者會

2019 職業國標舞世界大賽亞巡賽臺北站將於2月28日臺北小巨蛋精彩開舞!由臺北市政府體育局及中華民國國際運動舞蹈發展協會共同主辦,此賽事自2008年開始舉辦至今已邁入第11個年頭,為國內唯一由WDC世界舞蹈總會認證之世界職業積分賽,總獎金高達臺幣330萬元,吸引歐洲各國好手專程來臺參賽朝聖,目前已有30個國家、共有468位外國選手及600位國內選手報名參賽,包含世界冠軍及世界職業前24強等。

2月13日的賽前記者會邀請國內五組國標舞高手先舞出好彩頭!第一組是雙人國小組常勝軍的姊弟選手何梓睿(10歲)及何佳玟(11歲),曾獲得舞力全開小小舞王MVP冠軍、第二組是業餘摩登冠軍選手王甯弘及劉怡微,榮獲 2018年國內業餘摩登舞年度積分冠軍,怡微原本有脊椎中度側彎21度,經練舞後恢復到挺拔的姿態,也讓她對國標舞有著濃厚的情感、第三組陳楊奕及曾小蕾目前是業餘拉丁前三名的選手,也是去(107)年亞洲業餘拉丁組決賽選手、第四組為職業摩登舞決賽選手曾煜峻及李安洏,兩人非舞蹈科班出身,煜峻曾是水電工,一開始學舞家人相當反對,但在努力不懈的習舞及參賽下,憑藉對舞蹈的熱愛,透過國標舞翻轉人生,開啟了另一片天、第五組為國內業餘成人五項拉丁舞冠軍頭銜的保持者蔡明修及劉亭君,明修的轉圈是出名的快,是國內進軍國際的最佳人選,也是今年金舞獎頒獎典禮的獲獎選手,並代表國內參加WDC-AL世界盃法國迪士尼錦標賽。

本賽事親善大使藝人黃瑜嫻(小嫻)也蒞臨記者會,熱烈歡迎大家2月28日一同來臺北小巨蛋觀賽,用行動支持國標舞賽事,讓世界看見臺灣,我們一起為選手加油打氣。賽事當天將超過千位選手齊聚競舞,也讓本賽事在國際舞台佔有重要的地位!為了感謝粉絲們對賽事的支持,今年更規劃闖關活動與購票抽PEUGEOT 301 Active汽車的超大驚喜! 凡購票觀賽皆有機會將汽車帶回家!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