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青棒列車#4》綠色怪物再起 曾傳昇盼再次擦亮高苑招牌

提到高中棒球強權,絕對不能忘記來自南台灣的勁旅「高苑工商」。培養出許多知名旅外好手,包括林子偉、陳偉殷等等。雖然去年的木聯,高苑止步八強,不過冠軍一直是他們的目標。

高三的翁耀宗,是高苑主戰二壘手,曾兩度獲選U15青少棒國手,2018年與隊友曾傳昇攜手入選亞青代表隊,今年高苑的二、游防線也將由兩人共同鎮守。

幸運獲得與王建民賢拜對決的機會,他是高苑隊長曾傳昇,雖然以優異的守備範圍聞名,不過他沒有因此自滿,希望能持續加強基本功。

至於高苑王牌則非「二刀流」林逸達莫屬,優異的投打能力是目前高中生最想對決的選手之一。經過2018年亞青賽洗禮,林逸達也從中學到寶貴經驗。

另外,高苑陣中還有U18國手羅暐捷、高二投手潘柏至等多名好手。106學年度木棒聯賽高苑工商在八強賽提前遭遇平鎮,最後以第七名作收,今年他們誓言捲土重來,希望能重返榮耀。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