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們注意了!2019亞瑟士盃北區預賽有那些厲害隊伍?

2019亞瑟士盃排球錦標賽高中、大專和社會組共有251隊3300人報名參賽,北區預賽即將在清明連假(4/4-4/6)展開,於大台北地區五場地聯合開打。

一年一度亞瑟士盃為排球愛好者創造友善交流的賽事平台,今年社會組有包括CONTI、極速超跑、台灣師大女排等職業級隊伍參賽,亞瑟士盃歷屆強隊八噗食堂、王樣、名健華克、羽鈦和信仰排球等,以及更多首度報名參賽的隊伍,盡力比賽之餘,還能互相欣賞球員球技,希望每支隊伍都能拿最好的表現,為團隊爭取榮耀,打出自己的代表作。

對於大專組和高中組隊伍而言,亞瑟士盃也是應屆畢業學長姐的最後舞台,甫結束HVL的學生隊伍,也將在亞瑟士盃再碰頭,包括華僑高中、內湖高中、內湖高工、景美女中和鶯歌工商等,為本學年度留下精彩的參賽回憶。

最後,感謝所有海外隊伍的熱情參與,今年度共有超過10隊海外隊伍跨海來參賽,預祝大家有好的成績。

相關隊伍賽事時間和地點請參考http://vamossports.com.tw/?page_id=24397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