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臺北市運動知能系列活動開跑 號召全民瘋運動

臺北市政府體育局辦理的國民體育日運動知能系列活動-全民瘋運動,課程活動將於4月20日起正式開始,今日(4/1)召開活動宣傳記者會邀請極速超跑陳怡如及滑球王子陽建福分享活動特色及推薦課程。臺北市運動知能系列活動今年主題為「女子」美力時代,鎖定女性及親子兩大族群,邀請到小黑人老師、Krista老師及親子帶動課程的泡泡哥哥等重量級名師,自4月至11月接連展開48堂免費課程供民眾參加。而適合全家一起動的運動嘉年華也將在9月8日臺北體育館1樓盛大展開。
臺北市政府體育局李再立局長表示:全民瘋運動系列課程至今已舉辦6年,透過參與課程,女性以及親子家庭之間除了能增進情感,也提高更多接觸運動的機會。除了延續去年的Zumba、皮拉提斯、NTC等熱門課程,今年更融入簡單易學的居家體適能及身體部位雕塑,並首度加入孕婦瑜珈、親子國標等新興內容,期待更多臺北市民眾一同透過課程體驗運動樂趣!

極速超跑陳怡如公開居家體適能小秘笈 邀請姐妹一起好美力
世大運後休息一年重回球場的陳怡如是極速超跑排球隊的球員,更是今年企業排球聯賽14年球迷票選的人氣后。在一整季球賽的全台巡迴征戰,對於體能及心理狀態都是一大考驗,怡如相當感謝球迷及球隊給予她的鼓勵,讓她能全力拚戰。怡如表示:「球季外的時間也會保持規律運動的習慣」,她也進一步分享在家運動的私房秘笈,不論是上班族或是媽媽們都能在家裡運動,維持身心的健康。今年女性專屬課程融入居家體適能教學,希望讓民眾回到家中一樣能持續運動,真正培養規律運動的習慣。

滑球王子陽建福登板推薦親子好動課程 分享用運動帶小孩的秘訣
台灣英雄「滑球王子」陽建福久違登板,來到全民瘋運動女子美力時代課程宣傳記者會現場。過去十幾年在球場上到處征戰,不論是國際賽或是職棒舞台,都能看到阿福在投手丘上拚戰的身影,為了國家奉獻,犧牲很多自己的生活時間。阿福表示他會利用平常休假時間帶小孩一起到公園丟丟球、跑跑步,「因為練球和比賽的關係所以陪小孩的時間較少,放假的時候才有機會多陪陪他們,一起流流汗動一動,再一起休息吃飯聊天。其實透過運動和小孩相處很棒,我可以從中了解他們的身體狀況,他們也會看到我和平常不一樣的樣子,拉近彼此的距離,後來他們也會到球場看我投球,有時候也會看我以前比賽的影片」阿福也推薦這次的親子好動課程,除了有很多不同的主題給各年齡層的親子參加,也非常贊同這次的課程內容設計,讓家長和小孩一起動,一方面拉近彼此距離也一起養成運動習慣。

「全民瘋運動 女子美力時代」四月開始 開啟2019全民瘋運動好美力時代
運動知能系列活動及講座「全民瘋運動,女子美力時代」由臺北市政府體育局主辦,為教育部體育署國民體育日政策一環,希望藉由豐富的課程內容傳達運動的好處,藉此養成女性族群及親子族群規律運動的習慣,促進家庭情誼也維持體態。而活動標語大玩文字創意,「女」與「子」結合為「好」,倡導女性課程族群及親子課程族群一同加入全民運動行列,開啟全民瘋運動好美力時代。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