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大體育北區決賽四場只失一局晉級全國總決賽

師大體育晉級亞瑟士盃全國總決賽

 

亞瑟士盃北區複賽進入尾聲,大專男冠軍戰師大體育以25:18、25:20擊敗雲林科大,取得全國總決賽門票。亞瑟士盃大專男北區雙季軍之一「台大吼」是第二次參加亞瑟士盃,面對強敵攻守轉換不順暢,於四強戰強碰師大體育最終在四強賽止步。

 

 

師大體育由台師大體育系學生組成,4月6日進入決賽,除了對決明新科大僵持到第三盤才勝出,其他三場皆連勝兩局橫掃對手,一日四戰體力消耗大,隊長高呈瑋表示「攻守順暢就是調配體能最好的方式。」

 

師大體育隊長高珵瑋

 

高呈瑋點出致勝關鍵,「雲林科大節奏很快,一開賽我們被壓著打,暫停後戰術馬上轉換,接發球先把球墊高組織好再攻擊,剛好每一局都會有隊友跳出來,關鍵時刻把握住,攻擊手適時發揮得分,把對手氣勢壓下去。」面對6月的總決賽,師大體育也將增加練球時間,蓄勢待發面對大賽的到來。

 

 

台大吼以台灣大學對排球有興趣同學組成

 

北區季軍台大吼為臺灣大學對排球有熱誠的學生組成。四強戰面對師大體育攻擊手的重鎚,台大吼彭楷軒表示:「對手球風很靈活,主要是攔網先守住第一條線,接下來靠防守彌補。輸球主因是第二局接發崩盤,傳球不順導致攻擊卡彈輸球。」雖然防守遭到壓制依然敢拼敢打,幫助學弟在大賽中成長。

 

 

全國總決賽將在108年6月1號於台北市立體育館(紅館) 四樓熱鬧登場,歡情球迷進場觀戰。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