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大電機排球少年原班人馬再戰亞瑟士盃

 

2018年亞瑟士盃殺入總決賽的成大電機,2019年原班人馬再次參戰亞瑟士盃排球錦標賽,5月11日南區預複賽一日兩勝開出紅盤。首場面對弘光科技大學分別以25:13、25:18摘首勝,傍晚對戰實力堅強的中興大學又以25:15、25:17奪二連勝。

 

 

2018年亞瑟士盃成大電機在南區前二強止步,未能在總決賽摘牌,2019年他們捲土重來以相同的陣容再次挑戰,隊長吳孟軒表示:「今年大家都變強了,過去一年我們打了更多比賽,吸收了更多的經驗。今日賽前我們的戰術是把接發球做好,因為常看國季賽接發球如果不好,就算攻擊手再大隻(厲害)也是打不好。我們想如果接發球可以先做好,整體的運作相對會更順暢。」

 

 

 

臺南成大電機排球隊隊員隊上由大二到碩三的學生組成,大部分都是大學才開始接觸排球,除了固定練球日,有時假日也會相約練球,久而久之培養出良好的默契。吳孟軒說:「隊員間都熟知對方打球的習慣,假如舉球員舉出的球較開或較時,攻擊手會馬上調整,大家也會馬上提醒他。」有效的應對場上的各種狀況。

 

 

想了解更多比賽內容為喜歡的球員加油,歡迎點選下方連結,了解更多賽況資訊。

2019亞瑟士盃排球錦標賽5/12賽程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