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亞瑟士盃過母親節 好久不見許美中再次出擊


2019亞瑟士盃排球錦標賽南區賽於5/11、5/12開打,總計102隊湧進福誠高中,力爭分組冠軍,全力取得晉級總決賽的門票。

 

2019亞瑟士盃排球錦標賽南區賽程恰逢母親節,開幕儀式上,很久不見的許美中以球員的身份出現,代表全體球員宣示並帶領球員們高喊:「媽媽我愛你。」他這次以「樂晴佳尚美-B-長宏人力」球員身份上場,第一場對戰「林園排球發展促進會」打滿整場,頻頻挑戰對手的攔網高牆,重扣得分。最終,樂晴佳尚美-B-長宏人力就以18:25、21:25,連拿兩局旗開得勝。

 

這場比賽是許美中於2018年亞運之後首次在臺灣公開出賽,未參加2018年的企業排球聯賽,他表示現階段仍持續訓練,保持體能,隨時準備好重回戰場。他說:「我目前在華僑高中擔任教練,現階段先帶好球隊戰績,並持續加強球技,把自己準備好面對更多的挑戰。」喜歡許美中的球迷們可要好好把握2019亞瑟士盃,到場為球員加油。

 

2019亞瑟士盃南區預賽聚集了南部眾多好手,除了2018常勝軍成大電機、雲象工程、積穗校友之外,由眾多前國手組成的「晴佳尚美-B-長宏人力」、擁有多名大專甲組球員的「林園排球發展促進會」也來勢洶洶,比賽十分精彩。

 

全國總決賽將在108年6月1日於台北市立體育館(紅館) 四樓熱鬧登場,歡迎球迷進場觀戰。想知道更多比賽消息,可以關注亞瑟士盃官方網站。

2019亞瑟士盃排球錦標賽5/11賽程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