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枋寮高中男女排雙雙晉級亞瑟士盃總決賽

 

亞瑟士盃總決賽隊伍全部出爐,率先登場的高中女子組由枋寮高中女排連拿兩局,率先挺進冠軍戰。下午登場的高男組冠軍戰上演屏東內戰,由屏東高中出戰枋寮高中,雙方紛紛展現韌性廝殺盡第三局才分出勝負,終場就枋寮高中以25:19、22:25、15:12晉級,能和女排攜手前進紅館,男排球員直呼「好開心!」

 

 

這次參賽枋寮高中男排隊上只有7位選手,全隊將士用命,面臨無選手可替換的狀況,第二局又遭對手逼平,措施好幾次得分機會,隊上的老大哥林俊傑賽後平穩的說:「以平常心看待。」球員們你一言我一語的解釋,「第二局因為步調太快,對手氣勢打起來了,我們反而自亂陣腳。第三局前教練鼓勵我們放開打」賽場上該如何及時調整狀態才是勝出的關鍵,穩扎穩打反而能打出屬於團隊的球風。

 

 

球員們皆是第一次參加亞瑟士盃,意外挺進總決賽,即將面對高層級的對手他們並不卻步,依然四平八穩的又語帶興奮的說:「平常心,讓我們挑戰看看」。

 

 

全國總決賽將在108年6月1日於台北市立體育館(紅館) 四樓熱鬧登場,歡迎球迷進場觀戰。想知道更多比賽消息,可以關注亞瑟士盃官方網站。

2019亞瑟士盃排球錦標賽5/12賽程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