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亞洲足聯盃小組賽 航源FC主場力拼首勝

2019年亞洲足聯盃小組賽第四輪,明天15日航源FC將在臺北田徑場迎戰香港傑志體育會。航源FC上一輪的客場比賽在香港旺角大球場以3:0客場輸球,這次回到主場作戰,航源FC將力拼首勝,期盼能在臺灣奪得亞洲足聯盃的第一分積分。

今日(14日)的賽前記者會,航源FC的中場球員徐翊表示香港傑志的球員身體對抗性很強,所以會避免正面對抗,採多人配合的方式來防守與進攻。教練洪慶懷說因為同時有企甲聯賽與亞足聯盃的雙線作戰,有些球員會出現疲勞甚至是受傷的問題,像是海地的外援中場防守大將Alexandre Jean-Marc的受傷缺陣,不過這也是讓本土年輕球員有可以好好表現的機會,再加上有一些未註冊到亞足聯盃的球員,基本上會有兩套陣容來輪替應戰。香港教練朱志光則提到雖然上次對戰以3:0獲勝,但航源FC並不是容易對付的對手,尤其是航源來自海地的外援球員Estama Jhon Miky Benchy。他的定位球處理得非常好,所以會盡量避免不必要的犯規,來防止給他罰自由球的機會。

明天(15日)晚上7點在臺北田徑場,航源FC主場出戰香港傑志體育會,航源FC希望多利用小組配合與更多的跑動,以主場優勢拿下比賽的勝利,搶下亞洲足聯盃首勝。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