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年全國總統盃舉重錦標賽 7月8日隆重登場

「108年全國總統盃舉重錦標賽暨108年全國運動會排名賽」將於7月8日至7月14日在臺北市陽明高中台元館登場,賽事是由臺北市政府體育局及中華民國舉重協會共同主辦,總計近600名來自全國各地的選手共襄盛舉,本次採用國際舉重總會全新量級進行,共10個量級,競賽組別則分為「社會男子/女子組」、「高中男子/女子組」及「國中男子/女子組」。

中華民國舉重協會說明,將藉由比賽選拔出「2019年亞洲青年暨青少年舉重錦標賽」國家代表隊;而本賽事也與10月份舉辦的全國運動會合作,由排名賽選出各量級的前20傑做為全國運動會之參賽依據。

體育局局長李再立出席開幕典禮時表示,非常歡迎賽事在臺北市舉辦,也感謝舉重協會對舉重賽事推廣不遺餘力,近年來我國舉重比賽成績優異,期許選手們也能成為下一個台灣之光。體育局也說明,舉重比賽具備了高度的競技張力及技術展現,選手須投入大量訓練及努力才能在賽場上嶄露頭角,而陽明高中設有臺北市的舉重基層訓練站,校方也投注了諸多心力推展舉重運動,藉此帶動臺北市的舉重實力。

歡迎所有對舉重運動有興趣的民眾蒞臨觀賽,為選手加油打氣,本賽事緯來體育臺將於7月10日中午12時轉播,無法前往現場的朋友亦可透過轉播欣賞高水準的賽事。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