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臺北-亞洲柔道公開賽8月3日精彩開戰

「2019年臺北-亞洲柔道公開賽」於8月3日至4日在臺北體育館舉辦,做為亞洲地區最大型的柔道國際賽事,又是東京奧運績分賽之一,亞洲區各國皆派出精銳選手,預料賽事精彩可期。

此賽事由中華民國柔道總會與臺北市政府體育局共同主辦,是一年一度於我國辦理的最高級柔道賽事。本屆地主中華隊陣容堅強,男子組選手共15名,包括甫落幕的2019拿坡里世大運代表隊選手蔡明諺及莊尚晉,另有108年全國臺北市代表隊選手鄭斐方及盧冠誌;女子陣容更加華麗,18名選手中包括世大運代表隊選手兼全國運臺北市代表隊選手廖宇蓉及蔡佳雯,世大運代表隊選手許王淑卉,及2018青奧金牌選手施劉俐伶。體育局局長李再立於今(3)日開幕典禮時也勉勵選手拿出最好的表現,以取得明年參加東京奧運的資格。

本賽事全程免費入場,歡迎喜愛柔道運動的市民朋友蒞臨臺北體育館為選手加油打氣。比賽相關資訊及中華隊潛力奪牌選手介紹,可至中華民國柔道總會臉書專頁https://reurl.cc/oGY6q查詢。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