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第10度挑戰141勝成功 潘威倫感謝一路幫助他的人

8月初知名Youtuber JOSH在錄影中提到最欣賞嘟嘟潘威倫,嗨嗨魔咒威力太驚人,終於在8月24日打破。這場比賽是潘威倫第10次挑戰生涯141勝,一開賽隊友就送上火力支援,靠著接連安打攻下4分。

陳鏞基說:「第10次吧,好像差一次就要追平國父革命了,所以大家有在講其實大家都很想要贏這場比賽,因為嘟嘟嘗試了這麼久這麼多次。」

蘇智傑提到:「其實今天也是滿特別的,也希望可以盡一分心力,然後為學長得到勝利。」

鄧志偉說:「不只是這一場,我相信隊友們從第一次開始挑戰的時候就已經很努力,只是運氣沒有那麼的好
剛好今天大家都有發揮很好的作用,每一個隊員都做到他應該做到的事,所以這一場我們打得非常漂亮,然後在這邊也恭喜嘟嘟拿下這個非常有歷史的一勝。」

賽後潘威倫受訪表示:「第一局看到隊友努力幫我打下分數,我也只想說盡量能夠守下這樣的分數,一直保持領先到退場。」

儘管潘威倫在五局上碰上小亂流掉3分,只剩1分領先,不過愛嘟嘟打線回來了,獅隊五下再添4分,把比分拉開到9:4,全隊一心合力為嘟嘟守住勝利,終場就以10:8擊敗富邦。潘威倫睽違將近三個月終於收下勝投,追平由陳義信所保持兩聯盟合計最多141勝的紀錄。

嘟嘟說:「畢竟你還是要在場上去拼戰,才有這個機會去挑戰這些紀錄,那一次沒有至少你還有下一次的機會,你必須要準備好下一次的出賽。其實我從沒有想過,有時候在現在當下這個時間點、這樣子的氛圍,再去看這樣子的成績,會覺得說這一路走來自己非常慶幸,那在職業生涯這個過程當中有很多幫助我的人,包括一些隊友、教練、選手、防護員們陪在我身邊,狀況不好的時候給我一些支持、一些鼓勵,我受傷的時候給我一些輔助,這些勝利也要靠這些隊友,幫我打下這些基礎,心中除了感謝就真的很感恩,謝謝他們真的。」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