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棒球12強》中華隊複賽首戰對決墨西哥 江少慶先發主投

世界12強棒球錦標賽,11號將在日本正式舉行,SUPER ROUND的賽事。
那今天是官方練球日,所以包括墨西哥還有中華隊,前後都來到千葉海洋球場進行練習。
那兩支球隊呢,上一次是在2009年的世界盃的時候,有過交手記錄。
那第一輪墨西哥以8:0擊敗中華隊,不過第二輪中華隊就以1:0,擊敗了墨西哥,那麼這次的交手格外受到期待。

中華隊在SUPER ROUND前兩場比賽,是在千葉海洋這座球場舉行,提到這座球場,有一個數據可以值得關注。
去年在日本職棒,總共70場比賽,這座球場出現了91支的Homerun,平均一場比賽可以有1.3支的全壘打。
但是到了今年這個賽季結束之後,觀察千葉海洋球場,平均每場比賽會出現2.09支的全壘打。
其中一個原因就是,他們在去年賽季之後全壘打牆往內縮,所以我們可以看到全壘打標桿的位置,目前是99.5公尺,是往內縮之後的數字。
因此對左中外野,還有右中外野的飛球影響比較大。
而另外這座球場是緊鄰著東京灣,所以在海風的影響之下,會對打者有些影響。

中華隊將於11/11,在日本時間12點對決墨西哥。
墨西哥是在預賽全勝晉級,且帶著1勝來到了SUPER ROUND,而中華隊則是在預賽以2勝1敗,帶著一場敗仗進入到SUPER ROUND的賽事。
那明天這場先發將會由江少慶來先發,一起來為中華隊加油。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