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岱鋼重返一軍 公益計畫再度啟動

Screenshot_2017-06-06-17-01-31

超人氣旅日職棒球星陽岱鋼,今年風光加盟巨人軍,歷經三個月的等待,陽岱鋼確定將在今天(6日)回到一軍,同時也意味著今年球季的「岱我飛翔,敢夢計畫」將正式啟動!

陽岱鋼過去幾年積極參與各項公益活動,默默幫助許多弱勢族群。「岱我飛翔,敢夢計畫」即將邁入第四年,一直以來陽岱鋼都希望能夠用運動的理念,傳達夢想的重要,並以實際的行動,提供更多機會,為孩子們逐夢。去年「岱我飛翔,敢夢計畫」最後累積款項達40萬元,並由經紀公司執行,過去一年陸續提供所需物資予台東新生國小棒球隊、台東體中國中部棒球隊、台東揚帆協會及雅文兒童聽語文教基金會等單位,而該計畫仍在持續進行中。

2017「岱我飛翔,敢夢計畫」將延續過去的模式,只要球季期間,岱鋼在一軍有全壘打表現,都會完成捐款。陽春全壘打為2萬元、2分全壘打3萬元、3分全壘打4萬元,滿壘全壘打則為5萬元。

由於今年受到傷勢影響,出賽數勢必不如過往幾年,因此陽岱鋼也做出承諾,只要球隊進入季後賽,他會額外加碼提撥費用於「岱我飛翔,敢夢計畫」,他也期望這項計畫能夠持續不間斷,一方面是能用積極的作為回饋社會,另一方面也藉此激勵自己不斷超越自己,更希望能透過自身的拋磚引玉,募集更多社會資源,讓社會大眾對台灣各弱勢團體付出更多的關心。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