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中信兄弟季中選秀 7位新人簽約完成

(照片提供:中信兄弟)

中信兄弟今年度季中選秀一共選入 9 位年輕小將,球團今日(26 日)宣佈與7 位新人完成簽約。好事多磨,第一指名的余謙尚未與球團達成共識;而第七指名的劉嘉益體檢未通過,無法與之簽約,中信兄弟球團也祝福劉嘉益日後將有更好的發展。另外 7 位新秀皆與球團完成簽約並進入體檢程序,待體檢通過後將披上黃衫,與兄弟們一同奮戰。

二刀流的「火球男」宋晟睿來自平鎮高中,18 歲,右投右打,獲中信兄弟第二指名青睞。球團給予宋晟睿 380 萬元簽約金肯定,一軍月薪 8 萬、二軍月薪 6萬,另有激勵獎金 80 萬元。來自普門中學的內野手馬鋼,18 歲,右投右打,獲中信兄弟第三指名選入。球團給予馬鋼 320 萬簽約金肯定,一軍月薪 8 萬、二軍月薪 5 萬,另有激勵獎金60 萬元。

第四指名的林志綱內外野兼修,來自國立臺灣體育運動大學,21 歲,右投左打,球團給予林志綱 240 萬簽約金肯定,一軍月薪 9 萬、二軍月薪 7 萬,另有激勵獎金 60 萬元。

以野手身份投入選秀的林吳晉瑋,獲中信兄弟第五指名選入,將以捕手身份養成,林吳晉瑋也成為中職首位綠島出身的球員。來自穀保家商的林吳晉瑋,18歲,右投左打,球團給予林吳晉瑋 170 萬簽約金肯定,一軍月薪 8 萬、二軍月薪5 萬,另有激勵獎金 100 萬元。

來自遠東科大的黃韋盛,21 歲,右投右打,雖於去年選秀會落選,但並不氣餒,今年再度參加中職新人測試會,得到職棒教練團的推薦獲得選秀會資格,並獲中信兄弟以第六指名選入。球團給予黃韋盛 70 萬簽約金肯定,一軍月薪 9.5 萬、二軍月薪 7 萬,另有激勵獎金 120 萬元。

第八指名的投手曾家鋐來自南華大學,今年度中職二軍交流盃賽效力於台南市成棒隊,23 歲,右投右打,球團給予 20 萬簽約金肯定,一軍月薪 9.5 萬、二軍月薪 7 萬,另有激勵獎金 80 萬元。

(照片提供:中信兄弟)

第九指名的外野手劉貴元與馬鋼一樣來自普門中學,18 歲,右投左打,曾參與 2018 中國信託贊助之中華職棒專業棒球訓練營,球團給予 20 萬簽約金肯定,一軍月薪 7 萬、二軍月薪 5 萬。值得一提的是,劉貴元為已故總教練徐生明在故鄉成立的「美濃少棒-十年培育計畫」中,第一位進職棒的球員,劉貴元也將 20萬簽約金全額捐贈給「中華民國徐生明棒球發展協會」,以感念徐生明總教練,也期盼能培育更多優秀棒球人才!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