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車》小鐵人跑步騎車萌翻天 自行車嘉年華就要這樣玩

2020自行車嘉年華9月19日與9月20日於台中市大甲區大甲高工完成了前兩項的活動,兩天活動中吸引超過兩千位愛好自行車的同好與500個家庭一起參與,今年主題是「玩騎X頑騎」,因此活動不僅有挑戰強度、專業度,現場氛的營造更是提供家庭同樂的新感受。

GIANT 與LAVA首次合作的鐵人兩項活動在鐵人公司專業規劃下,讓專業的鐵人選手與兩鐵接力的單向好手都能盡情的飆速,也對於今年的賽事設計給予正面的評價。

國內鐵人好手錢亮學賽後分享說:「這次多了前面2公里跑步,有效的分開了大集團,不過前面很強的人還是很強,好險2k的跑步有跟上!」利用大甲高工校內的路跑路線與大安溪河濱的直線飆速路段讓多位個人參賽選手與雙人接力組的選手都紛紛能跑出”破2”的佳績(兩小時內)。

除了專業與安全的提升外,今年透過919揪一揪的概念想法除了增設了團體積分組外(由千沛車隊拿下),小鐵人二項更是今年賽事的大亮點,在今年強調讓小朋友自主自力的精神下,從轉換區的交車道賽事中的跑步與騎乘,都秉持著小小鐵人一定可以的精神下,讓6~12歲的迷你鐵人與小鐵人人自主玩成與完成,強調919揪一揪家庭一起來同樂。

當然一同前來的家人們也不能閒者啦!大會提供了加油用的拍拍手讓全家在大甲高工的400公尺標準跑道外圍加油,為了讓賽道上奔馳的選手除了聲音的震撼外還能有視覺同HIGH的感受,賽前大會提供了半個人高的大型手搖看板,讓民眾自由領取手繪創作,寫上參賽家人的姓名與加油的話發揮社情與創意,賽道上不再是賽道而是屬於全家人一起同樂的午後假日回憶。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