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車》專屬女性的騎乘派對|美食美景邊騎邊玩|PUSH BIKE小車手萌競速|LIVDAY仲夏田野

2020自行車嘉年華9月19日與9月20日於台中市大甲區大甲高工,兩天吸引超過兩千位愛好自行車的同好與500個家庭一起參與。今年主題「玩騎X頑騎」,除了應有的挑戰強度供參加民眾感受活動的專業度與自我挑戰外,現場氛圍的營造提供有別於其他自行車賽事的同好共享與家庭同樂的新感受。

忠於女性不是說說而已Liv Committed 是Liv女性自行車品牌對於女性朋友的承諾,9月20日舉辦的LIVDAY仲夏田野連續第三年舉辦,今年吸引了1200名車友參加,LIV創辦人杜綉珍女士在受訪時一再強調這是一場由女性騎乘需求為出發設計的自行車活動,女性騎車不只友要騎得快、更要騎得美、騎得開心,捷安特總經理也一再分享女性跟男生最大的不同就是愛分享,跟自己愛的人分享愛的事物。

今年正逢920的日子,LIV也特別藉由920就愛你的諧音,希望透過今年自行車活動一起分享女生愛的事物,美食與美景當然是騎程中不可或缺的分享,出發時也一起跟身邊的愛人、朋友與家人說聲就愛你外,出發的每個梯次也全長共同大喊920就愛你,讓一場原本就有別一般一自行車挑戰或競賽肅殺之氣的女性自行車活動更充滿滿滿的愛的感動,嘉年華活動的主辦單位自行車新文化基金會執行長劉麗珠說到:「她常常看到一個女生騎車身邊就會有許多的男生騎車,這就是他最愛的畫面,希望透過女生的渲染力,讓更多人一起來騎車,更多女生、更多男性朋友都來騎車」,她也說到:「一個小朋友開始騎車,那全家就會有機會一起騎自行車」

今年LIVDAY參賽夥伴出發後再大會舞台前舉辦了PUSH BIKE同樂樂會,也是跟前一天的小鐵人賽一樣是讓全家同樂的活動,參賽的小小孩們全力的揮汗衝刺外,爸、媽甚至阿公、阿媽們更可說比小朋友還緊張或投入呢! 今年新增設的變妝組不比快,比可愛、比創意更吸引現場民眾拿出手機紛紛拍照與錄影留下紀念。

現場也有許多攤位與活動,例如按摩與瑜珈等,讓民眾騎完成車,也能讓身體充分修復,不僅享受騎乘於田野間的舒適,也讓身心都能透過這次的自行車活動,達到自我挑戰的充實與騎車同樂的快樂。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