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一勝難求的球隊如何堅持|青年跳級成人賽事怎麼抗衡|LION足球俱樂部|陳信安足球學校

2020台灣青年足球聯賽第二循環,這場是男子組U18賽事。白色球衣的是陳信安足球學校、黑色球衣是Lion-Playone。這是兩隊在聯賽第二度碰頭,陳信安足校攻進5球以5:1拿下對戰二連勝,Lion-Playone則持續尋求聯賽首勝。

LION足球俱樂部由衛政男教練一手帶起,從一開始只有12歲的球員,到現在還有U15、U18等球員,規模越來越大。今年更與企乙球隊PlayOne師大合作,成為梯隊,因此Lion的球員未來有機會進入更高層級踢球、延續運動生涯。

陳信安足球學校是由前國家隊教練陳信安在2010年創立,並引進英國足球名門切爾西青訓系統,培育U8到U18的年輕選手。今年不僅參與青年足球聯賽,更組成一支隊伍參加企業足球乙級聯賽。

陳信安足球學校和LION足球俱樂部,都致力於培養足球員,更透過創造環境吸引更多人參與,進而使得小朋友、家長都能愛上這個運動。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