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瑟士盃》文化中文主砲頂住壓力 擊退國體大連勝晉級複賽

2021亞瑟士有許多傳統勁旅參戰,包含社會男子組的中原大學,社會女子組的急速超跑、台灣師大A、台灣師大B等排球強權,其中在大專組也不乏有許多對排球充滿熱情的學生組隊報名。

「文化中文」預賽已經連贏兩場篤定晉級複賽,已經有多次參與亞瑟士盃的經驗,本屆以全新陣容再次站上亞瑟士盃的舞台,盡情揮灑汗水。隊長呂有崧表示:「我們以前就有參與亞瑟士盃,這次改變陣容參加,陣中球員的年資從大一學弟橫跨到研究所學長皆有。」

 

文化中文以新陣容參加亞瑟士盃。

 

北區預賽首日,文化中文先於早上以25:2125:23 擊敗輔仁大學b,下午遇到國立體育大學,雙方你來我往直到第三局才封出勝負,文化中文以25:1910:2515:13 險勝國立體育大學,順利晉級。

 

 

舉球員顏振家分析戰局,「第一局利用場地優勢和流暢的戰術拿下勝利,但在因為體力下滑和接發球過於急躁導致失掉第二局。第三局目標就是先得分,關鍵在於和主攻手相互配合,好的默契之下奠定勝基。」主攻手林宗和也表示球隊的球風一向如此,球隊在落後或戰情膠著時,選手隨時都準備好為球隊做出貢獻。

 

文化中文主攻手林宗和

 

但於殘酷殊死戰的複賽首輪,文化中文就以0:2不敵台灣師大,單敗淘汰無緣再前進下一輪賽事。

 

亞瑟士盃還有許多熱愛排球的隊伍,歡迎鎖定瑟士盃官網,甚至到場為選手們加油。

2021亞瑟士盃賽程4/2

Comments